[派尼]無標題(二)

看完第六集散了的時候,大夥一起去了一間巷子裡的小吃攤吃了宵夜,幾個人吵吵鬧鬧地吃著東西,還點了酒。

楊尼可因為酒精過敏,就一直喝汽水。
最後散攤時,大家只能叫計程車各自回家去。
施派倒是大面神,一直不肯上車,要楊尼可載。


「小屁孩,你明天是不用上課嗎?」
「那我們先去旁邊坐一下。」

楊尼可不置可否地跟上去,河堤旁邊晚風吹來挺涼的。施派一張臉紅的滴血,他想是有喝這麼多?

「想吐嗎?」
「還好,想睡覺。」
「要幫你叫計程車你不要。」
「不要,你不要讓一個大明星搭小黃啦!」施派撒起嬌來,真是想打也打不下去。
「施柏宇,沒有下次了。」

楊尼可的車很乾淨,上面總是飄著一股香氣,每次聞到都覺得特別舒心。

「你車味道很好聞耶。」
「現在沾了你的酒味,變難聞了。」
「那我開窗。」施派說著就要把窗戶降了一半。
楊尼可笑了笑沒有說什麼,任由冷氣洩了出去。

「其實我覺得王振武太壓抑了,要是我才不會這樣。」
「因為你屁孩,跟本不會考慮那麼多。」
「不是我不考慮,而是喜歡一個人會忍不住啊!」

此時車子上了高架,施派把窗戶整個全開,半探身子出去,對著一片萬家燈火大喊

「王振文,我喜歡你!」

「喂,你!要報警了啦,不要發酒瘋!」
「不覺得這樣才帥嗎?」

施派轉過身面向他,臉上的紅誹退了點,一雙眼瞇著,噙著笑,看著他。

楊尼可竟有些恍惚。
這些話給的對象是他還是王振文?

「你給我乖一點哦,不要亂來。」
他穩了呼吸,語氣不帶笑地說著。

施派乖乖點頭,一路上都很安靜。
等到他家才發現他睡著了。
楊尼可看著有些不忍心,放任他繼續睡。
自己看著他,心裡不知道該想什麼。
就是一個小孩子吧,一直很照顧他的小孩子,會對他撒嬌的小孩子,會讓他常常莫名想起的小孩子。

唉,他嘆口氣,伸手搖了搖施派。
看他下車還一臉愛睏的樣子,就覺得好笑。

「明天來載你去牽車哦。」
聽到楊尼可這樣說的施派,馬上笑了起來,
「我明天十點課。」
「靠,也太早了!」
「比八點好了。」
「不是大三,怎麼還有八點的課啊?」
「因為重修,啊,不是,那是老師的問題,不是我。」
「好啦,知道你重修。」
「最好你就沒有。」
「快上去!」
楊尼可擺著手趕人,施派倒是堅持要看他開車離開,兩個人又僵持一會,施派進了大樓大廳看著楊尼可的車尾燈消失在視線,才去按了電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竟然寫出來了XD
但是視角多變,就像迷妹心(勿牽拖

评论(8)
热度(71)

© 塔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